2017年沪台两地中学生才艺交流
2016年沪台两地中学生才艺交流
舞动青春・唱响未来
由上海市台联主办的2017第十二届“舞动青春・唱响未来”沪台中学生才艺交流日前正式启动,来自台北市大同中学等沪台六所学校的师生200余人参加了今年的交流并将于7月4日开展校际交流和文艺联欢……
    新闻报道 更多>> 
沪台中学生文艺联欢竞展才艺
“舞动青春・唱响未来”沪台中学生才艺交流再度拉开帷幕
第11届“舞动青春 唱响未来”沪台中学生才艺交流正...
    交流发言 更多>> 
参加沪台中学生才艺交流的台湾师生赴浙参访
来沪台湾中学生参加科技夏令营并赴周边参访
绽放
学艺趣事
我与古筝的不解之缘
 才艺交流活动简介
“舞动青春唱响未来――沪台两地中学生才艺交流”是上海市台湾同胞联谊会搭建的沪台青少年交流平台。 2004年两岸中学生欢聚上海交流才艺共庆中秋,拉开了沪台两地中学生才艺交流的序幕。2007年和2008年,沪台两地中学生再度缘聚上海,以才会友,相互切磋,同学们深感受益良多。在大家的踊跃参与下,在各界热心人士的爱护支持下,“沪台两地中学生才艺交流”不断发展,参与人数从数百扩至数千,参与面更广,交流内容更丰富,社会影响越来越广泛,得到老师、家长及社会各方的高度评价与肯定。2009年,“沪台两地中学生才艺交流”首次走进台湾,为此形成了你来我往的双向互动交流格局,同时还成为沪台间多所中学校际交流的桥梁。2010年世博会期间,沪台两地300余位青少年朋友除共同奉献了一台精彩难忘的表演会,更相约世博,畅游盛会,共享辉煌,进一步推动了两岸文化交流。
   其他专题 更多>>
・母亲节专题
・夏令营专题
・原乡杯专题
  图片报道 更多>>  
2017年沪台两地中学生才艺交流
2016年沪台两地中学生才艺交流
2013年沪台两地中学生才艺交流
2010年沪台两地中学生才艺交流
2009年才艺交流行前汇报演出
2009年沪台两地中学生才艺交流
2008年沪台两地中学生才艺交流
2008年才艺交流特邀贵宾团来沪参访
2008年沪台两地中学生才艺交流
2007年沪台两地中学生才艺交流
2004年沪台两地中学生才艺交流